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

Farewell, tenderlion; Hello, Martin!

一个不同寻常的小孩
每天早晨醒来时
他总会变成一个新的形象
有一天他变成了一条龙
有一天他变成了机器人
每天都会有新的故事

这就是马丁。
我希望成为马丁,生命有无限的可能性,并且命运能由自己掌控。但我就是我,我不可能最终是别的任何人。
曾经的称号tenderlion,像一只紧箍咒,这道自设的藩篱,让我最终成了一只貌似病猫的狮子。这个称号,包含太多的矛盾,太多的冲突。它无法反应我的内心。于是,我干脆忘却自己曾经拥有的名字,去寻找真正的自己。失忆时,给自己起个像未知数一样的名字:Martin。
上路了,寻找一片of myself,by myself & for myself 的心灵乐土!

5 条评论:

Harrison 说...

恭贺乔迁;恭贺改名;恭迎Martin贴出自己的照片!

Martin 说...

感谢王子光临,蓬荜生辉啊

Harrison 说...

感恩,原谅,善待自己和他人

from Tenderlion,Martin by Martin

生活中常遇到恣睢和伤害,于是对别人充满了戒备和敌意。连一些善意的玩笑话也被当作挑衅和对尊严的威胁,被无情的和自以为机智的生硬的回击。戒备,敏感,在和他人之间筑起了一道无形但不可逾越的墙,阻隔了心灵的沟通,疏远了相互的距离。而我自己也会感到寂寞和孤独,虽然天蝎从不对惧怕孤独。人和人之间的最适距离确实难以把握。的确,人聚到一起就像豪猪为了取暖,而距离太近都会被对方的刺扎伤,害怕受伤便会感到无处依偎,寒意满怀。要与人为善,但更要保护自己。也就是说,善待自己,善待他人。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尊严和安全感得到保证,有一颗感恩的心,让别人感受我的善良和爱心,不吝展现自己的美丽心灵。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察则无徒。做一个理想主义者,坚守自己心灵的追求,但不能脱离实际。

貌似某人写的.

Harrison 说...

试看今日之马丁,竟是路德还是金?
期待政治经济文章.

Harrison 说...

善砖一块,测试专用。